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用bootstrap或者别的网页框架做商家认证页面呢?如下图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10 14:27

大-愚若智的主页 大-愚若智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9-04-10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ootstarp 提供这些html标签样式,你只要找到对应的样式就行了,你上网找找ace源码,里面有很多模板,跟着套用

收获园豆:15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195 | 2019-04-10 09:51

ace源码啥玩意,不知道你说的啥意思唉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9-04-10 10:04

@大-愚若智: ace 是一套基于 bootstarp 框架的后台模板,里面很多例子,很适合你的需求;你直接百度搜 ace bootstarp 就行

三人乐乐 | 园豆:3195 (老鸟四级) | 2019-04-10 10:08

@三人乐乐: 感谢乐乐大佬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9-04-10 14:27

@三人乐乐: bootstrap模板是有,但是一个是非验证的,一个是验证的,我想用验证的该咋操作呢并且把非验证的去掉,该怎么操作,个人对前端不是很熟悉,调半天都没调好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9-04-15 11:38

@大-愚若智: 你自己慢慢摸索,建议一次就找到一个标签熟悉样式,一下子修改整个页面,会很迷茫

三人乐乐 | 园豆:3195 (老鸟四级) | 2019-04-15 17:10
其他回答(1)
0

不管用bootstarp或者layui或者飞冰、ant design等等,找到相关的控件放到h5里面再进行调试。
地图那块可以看看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的接口。

ycyzharry | 园豆:20108 (高人七级) | 2019-04-10 09:23

相关控件?就是不知道啥控件啊大佬,能点几个我去查查

支持(0) 反对(0)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9-04-10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