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头条飞鱼API对接谁对接过

1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03 09:03

头条飞鱼API对接谁对接过,今天看文档发现很不清楚,返回码什么都没有

问题补充:

文档地址:https://sf1-ttcdn-tos.pstatp.com/obj/ttfe/data/business/CRM_20181015_clue_forward.pdf.pdf

按文档测试返回空,状态码-2,但是文档没有返回码说明之类的

代码书写人生的主页 代码书写人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9-04-10 11:14

你好 请问有没有左做数据回传?有文档吗。找半天不知道数据怎么回传给他们

xmssh 10个月前

已解决

代码书写人生 10个月前

@xmssh: 这里有加密的过程分析
https://www.cnblogs.com/w736611944/p/11626863.html
这里有封装好的类库
https://github.com/liamhao/FeiYuCRM

w736611944 5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楼主解决了吗?

收获园豆:30
1141611657 | 初学一级 |园豆:36 | 2019-05-24 08:55

我刚写好

xmssh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5-28 16:24

@xmssh: 我qq1141611657 求帮忙!

1141611657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9-05-28 16:26

@1141611657: 已加

xmssh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5-28 16:34

不好意思,最近忙,刚看到,我Q1952919373,请加下我,我这边一直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代码书写人生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9-05-29 15:09
其他回答(3)
0

1.看文档
2.问他们的人员来咨询
3.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 了

竜咚咚 | 园豆:744 (小虾三级) | 2019-04-10 16:08

特坑,文档是有,但是请求不同,返回状态码什么的都没有解释,问客服都找不到,好不容易打了个电话第一句话是你充钱了吗,充钱了会才有专属技术把你,然后问了现在5个多小时没回复我,坑的要死

支持(0) 反对(0) 代码书写人生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9-04-10 16:13

@代码书写人生: 哈哈哈 那这个确实挺坑 一句话 就是让你充钱

支持(0) 反对(0) 竜咚咚 | 园豆:744 (小虾三级) | 2019-04-10 16:28

@竜咚咚: 是的,关键充钱都不积极

支持(0) 反对(0) 代码书写人生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9-04-10 16:28

@代码书写人生: 那就没什么招了 ^-^

支持(0) 反对(0) 竜咚咚 | 园豆:744 (小虾三级) | 2019-04-10 16:31
0

文档地址发出来。不懂的地方圈出来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9-04-11 15:22

文档访问链接已经上传,并不是有不懂的地方,而是返回一个状态码就,也没有状态码说明什么的

支持(0) 反对(0) 代码书写人生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9-04-11 15:25

@代码书写人生: 看文档确实写的不够详细,是不是只返回个状态码,status都没返。如果是这样,感觉请求有问题

支持(0) 反对(0)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9-04-11 15:32
0

这里有加密的过程分析
https://www.cnblogs.com/w736611944/p/11626863.html
这里有封装好的类库
https://github.com/liamhao/FeiYuCRM

LiamHao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9-10-12 1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