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不打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13 18:37

xiaofang.bk的主页 xiaofang.bk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9-04-10 18: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call(b) 相当于 c()

奖励园豆:5
塔塔尔兀格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9-04-10 18:33
其他回答(2)
0
function a(){};
var b = new a();
function c(){
console.log("afaf");
}
c.call(b);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19-04-11 09:12
0

你这写错了,你在第一行定义了一个方法a,但是你后面那个大括号却没有包住下面的内容

老鼠蟒蛇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9-04-11 2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