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DF中怎么添加音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5 14:02

RT,在PDF文件中怎么添加音频,求助!!!

G弦上的鲑鱼的主页 G弦上的鲑鱼 | 菜鸟二级 | 园豆:278
提问于:2019-04-10 18: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福昕阅读器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885 | 2019-04-11 08:48
其他回答(1)
0
墨染白青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9-04-11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