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爱普生 S41 投影 模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3 08:40

S41 的分辨率是 800*600,所以需要把电脑的分辨率也调整成一样,导致文字都有点模糊,而且信息量变得好少。

请问有经验的大佬们,有没有办法拯救一下?

蝌蝌的主页 蝌蝌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9-04-11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投影仪不行换投影仪,电脑分辨率不行换电脑。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044 | 2019-04-12 08:59
其他回答(2)
0

解决办法:更换更高分辨率的投影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031 (专家六级) | 2019-04-11 18:28
0
dudu | 园豆:38820 (高人七级) | 2019-04-11 2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