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一个比较简单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21 14:00
很简单,我现在有一个字符比如"*",想把它重复n次.但不使用循环相加操作.请问有没有直接的方法.最好是.Net提供的.
MartinGao的主页 MartinGao | 小虾三级 | 园豆:663
提问于:2008-04-20 2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使用StringBuilder.Append方法,可以指定添加字符串的次数。
Anders Cui | 小虾三级 |园豆:1570 | 2008-04-20 22:07
其他回答(5)
0
还可以使用String.Format()方法 string source="*"; source=string.Format("{0}{1}{2}{3}{4}{5}",source,source,source,source,source,source);
Bēniaǒ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08-04-20 23:18
0
string aaa=new string('*',n);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8-04-21 00:05
0
string aaa=new string(char c, int n);
TT.Net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08-04-21 00:45
0
我也赞同使用 StringBuilder.Append() 追加输出
yeyang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08-04-21 09:15
0
次数少的话用string类的方法,次数多的话还是StringBuilder.Append()比较高效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4-21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