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二级导航的提问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5 11:55

如图所示 二级导航怎么做 可以写个简单的例子来参考下吗?

web前段初学者的主页 web前段初学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9-04-12 1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提供一个bootstrap的例子:

收获园豆:3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482 | 2019-04-12 13:46
其他回答(1)
0

参考这个,查看网页源码:http://www.fgm.cc/learn/lesson10/11.html

三人乐乐 | 园豆:3195 (老鸟四级) | 2019-04-12 1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