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clipse maven项目导入到idea中遇到的奇葩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2 09:44

说明
原项目有模块若干,每个都是独立maven模块。
我将原项目checkout出来以后 用idea打开POM.XML 将其转换为maven模块

但是遇到某些模块下面同时有pom.xml 和 pomjar.xml
请问我该导入哪个>?

嬉笑怒骂的主页 嬉笑怒骂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9-04-12 16: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011 | 2019-04-12 23:30

终于明白了 谢谢

嬉笑怒骂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9-04-15 08:32
其他回答(1)
0

pom.xml

zycyc | 园豆:285 (菜鸟二级) | 2019-04-12 16:39

我引入以后编译时会出现找不到denpendcy:0.0.1jar包异常 是什么情况啊

支持(0) 反对(0) 嬉笑怒骂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9-04-12 16: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