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器被攻击,域名后面加入关键词直接跳转到博彩页面,导致网站被封了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15 14:44

服务器被攻击,所有域名后面加关键字直接跳转博彩网站,求大神支个招

华临天下的主页 华临天下 | 小虾三级 | 园豆:1409
提问于:2019-04-12 17: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服务器中毒了,被恶意修改了配置。。。

华临天下 | 小虾三级 |园豆:1409 | 2019-04-15 14:42
其他回答(5)
-1

1 使用HTTPS加密
2 加强监控与检测
3 选择可靠的SSL证书
4 开启防火墙,关掉不需要的端口
5 定期检查服务器漏洞
6 购买高防安全软件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园豆:22044 (高人七级) | 2019-04-12 23:04
0

👍

收获园豆:10
浙江亿千科技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9-04-13 01:33
0

需要更多的信息。

1.先确认域名是不是正确解析:
可以用nslookup命令确认域名的解析结果,也可以用https://www.17ce.com/ 的get 和dns查询来确认状态。

2.确认服务器的文件有没有被恶意修改

3.确认服务器所在的网络是不是有问题

收获园豆:70
codegay | 园豆:1824 (小虾三级) | 2019-04-15 06:21
0

一旦发现网站有挂马,泛解析,快照劫持,首页自动跳转等情况,检查看下网站的源代码,将非网站本身的代码去除,然后需要修复网站漏洞,不给黑客可乘之机;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反复性质的被篡改跳转,清理恶意跳转代码后没过多久就又被篡改了,关于网站的漏洞修复,以及网站安全防护可以找专业的网站安全公司来处理,国内也就SINE安全,绿盟,启明星辰等安全公司比较专业,然后再修改网站相关的用户名与密码,找服务器安全公司加强服务器端的安全设置;通过申诉的方式尽可能减小网站的流量,排名损失。

收获园豆:10
网站漏洞修复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9-04-15 14:40
0

关键词跳转到指定网站,也叫快照劫持,属于黑帽seo技术其中之一,短期内可以带来很多的访问流量
我之前做过一段时间 appkf1985 当然,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

精准获客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3-06 09:49

想和你学习关键词跳转到指定网址上。可以留个电话或者qq吗?

支持(0) 反对(0) 浙江亿千科技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20-08-14 05: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