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可能会有病毒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17 21:06

事件1:有次不小心点进一些广告网站,手机震动不停?

事件2:上传资料时,只要拖动一个目录给浏览器,浏览器就将目录下的文件上传到服务器。那么我如果不拖动,只是打开某个网页,会不会将我某个目录下的资料,被上传到服务器?

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19-04-12 2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可以的。

奖励园豆:5
你的雷哥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9-04-13 18:13
其他回答(3)
0

存在下面2种可能:
1 手机上打开该网站,恶意脚本调用手机振动。
2 可以拿到某个目录资料。

ycyzharry | 园豆:20076 (高人七级) | 2019-04-12 23:03

用正规的浏览器也有可能实现目录2吗?以后小网站都不敢去了

支持(0) 反对(0) 张芸京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9-04-12 23:56
0

手机管家把浏览器权限设置一下禁止读取手机中文件

学会乐观 | 园豆:722 (小虾三级) | 2019-04-13 08:48
0

权限设置一下,比如不要给浏览器一些权限,所有app安装都要经过自己同意,其实相对来说,手机的安全机制已经很高了。

三人乐乐 | 园豆:3195 (老鸟四级) | 2019-04-13 10:06

浏览器是系统应用,不让设权限呀?

支持(0) 反对(0) 张芸京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9-04-14 1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