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主页发布权限如何恢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15 13:34

发布随笔的时候发现说没有发布首页的权限
请问要怎么恢复
谢谢

小宋是呢的主页 小宋是呢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9-04-13 00:26

经过实际测试,发送邮件联系contact@cnblogs.com可以解决,给博客园团队私信不行

小宋是呢 3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发送邮件联系contact@cnblogs.com解决

收获园豆:8
古宇 | 菜鸟二级 |园豆:276 | 2019-04-13 16:17
其他回答(1)
0

联系博客园管理员

收获园豆:2
ycyzharry | 园豆:24273 (高人七级) | 2019-04-13 22:45

怎么联系呢

支持(0) 反对(0) 小宋是呢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9-04-14 08:34

@小宋是呢: 发邮件啊或者给博客园团队私信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4273 (高人七级) | 2019-04-14 13: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