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oapUI接口测试成功,IIS发布后,接口却无法访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21 11:16

假如有一个接口地址,如127.0.0.250 用SpapUI添加WSDL后测试通过,可以获取到数据,但是VS2010添加web引用后,调用服务提示无法连接远程服务器.并且,同样的服务在另外一台机子上是可以调用成功的,个人感觉是IIS或者系统出了问题.不知道大神有什么建议

爱钻牛角尖的程序猿的主页 爱钻牛角尖的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9-04-13 14: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是在你这台电脑上调用失败吗?

收获园豆:10
WEIXIN_398529324 | 菜鸟二级 |园豆:216 | 2019-04-13 17:06
其他回答(1)
0

服务的应用程序池没有开启32位应用程序,开启一下就可以了

爱钻牛角尖的程序猿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9-09-21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