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已使用HTTPS被Chrome标记为不安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3 11:10

所有请求都是HTTPS的。

阿哈太阳的主页 阿哈太阳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9-04-15 11: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证书之前有效吗?
证书是否过期了?
联系颁发证书的机构或者负责弄这一块的人。

收获园豆:5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26 | 2019-04-15 11:13
其他回答(1)
0

maybe,可以参考这篇文章看看吧。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2284354/article/details/84891981

很有可能就是你申请的这个证书出现了这个问题哈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19-04-15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