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贵求TCP/IP协议的程序例子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05 08:39

我想写一个TCP/IP协议通讯的程序,有的话发给我,加我QQ448536281

VIP.net的主页 VIP.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0-01-04 08: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0
大草包 | 小虾三级 |园豆:1745 | 2010-01-05 08:38

这个还要注册才能下载啊,我注册了总是收不到邮件

阿张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7-11 15:33
其他回答(4)
0

我给你一套吧

EyasL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0-01-04 13:57
你的qq我加不上, 如有需要加我qq 36197899
支持(0) 反对(0) EyasL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0-01-04 13:58
0

http://hubbledotnet.codeplex.com/

这个开源项目中 hubble.framework 子项目的 net 目录下有我封装的 TCP 操作类。

还有一个开源项目:

http://shuttler.codeplex.com/

这是一个专门的TCP通讯项目,通讯效率很高。

eaglet | 园豆:17119 (专家六级) | 2010-01-04 14:03
0

网上一GO ,GO一堆

一滴血 | 园豆:1602 (小虾三级) | 2010-01-04 17:47
0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933191 谁注册了这个网站 了,麻烦登录下下载下来发给我  谢了

阿张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7-11 15: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