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jenkins登陆提示 登录信息无效。请重试。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07 08:02

笔者在做K8S集群中部署jenkins,修改插件信息后重启jenkins提示登陆信息无效,尝试了各种办法,都没有解决

问题补充:

没有找到解决的方法,笔者把之前的删掉了,重新做了一遍,这次没有设置密码和用户,但是重启后又遇到一模一样的问题~~~

一个赫兹的主页 一个赫兹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9-04-15 1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下日志jenkins.log,这里会有线索

收获园豆:10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991 | 2019-04-15 12:56

没有查到什么有用线索,但是还是谢谢你的热心回答

一个赫兹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9-04-16 09:16
其他回答(3)
0

笔者没有找到具体解决方法,重装了Jenkins

一个赫兹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9-05-07 07:58
0
许大仙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9-05-07 14:17
0

https://blog.csdn.net/John_z1/article/details/88972490
<C:\Program Files (x86)\Jenkins\users\admin>

https://blog.csdn.net/qq_39560484/article/details/80765211

亲测,使用这两个,就修改为了admin/admin,
第一个要不要改不确定,我是先改了那里,但是没啥用,又通过第二个才成功的

在路上201213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6-01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