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b 方法定义求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1-03 23:55

有没有人知道
public name() as long
这个是啥意思

HOYU_Z的主页 HOYU_Z | 菜鸟二级 | 园豆:238
提问于:2019-04-15 14: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大神告诉我是数组

HOYU_Z | 菜鸟二级 |园豆:238 | 2019-04-15 17:32

大神不会在逗你玩吧

会长 | 园豆:7143 (大侠五级) | 2019-04-15 18:15
其他回答(1)
0

定义一个public的方法,名字叫name,返回的类型是long。以上是我猜的

会长 | 园豆:7143 (大侠五级) | 2019-04-15 15:45

没毛病

支持(0) 反对(0) Something_Diffrent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9-04-15 17: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