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小程序中 kr是什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05 17:26

下了一套代码运行不起来,报错,搜索也搜不到。这个kr是框架还是什么?
知道的说下,谢谢!

凡事无绝对!的主页 凡事无绝对!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9-04-15 1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应该是框架导致的。没解决~

凡事无绝对!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9-05-05 16:57
其他回答(1)
0

这个是压缩后代码吧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园豆:19222 (专家六级) | 2019-04-16 09:50

好像是吧, 不是知道阿是那个了框架的。

支持(0) 反对(0) 凡事无绝对!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9-04-16 09:52

@凡事无绝对!: 这种一般是封装好的工具库,运行不起来可能是其他原因。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9222 (专家六级) | 2019-04-16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