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2019-4-15, 用Java获取数据技术选择?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9 16:07

刚学Java,想用Spring Boot写应用,主要写web应用接口, 涉及和数据库交互技术,一搜,还是老多,能独当一面又不失灵活易用的,有推荐吗?老司机都在用什么?

 

•  JDBC,

• spring-jdbc

• spring-data-jpa

• myhabits

• hibernate(不考虑)

Coca-code的主页 Coca-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9-04-15 2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既然你选择了spring boot 那最好还是用spring-data-jpa 好了.

收获园豆:5
hichia60 | 菜鸟二级 |园豆:219 | 2019-04-16 15:47
其他回答(3)
0
ycyzharry | 园豆:19229 (专家六级) | 2019-04-16 08:56
0

jpa和mybatis都得会,都不是很难的东西,还有elasticsearch,redis,这两个spring data都有解决方案

无恨之都 | 园豆:277 (菜鸟二级) | 2019-04-17 00:05
0

本人公司用的是springboot 整合 SSM,比原来纯粹的SSM简单多了

五柳先生柳三变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9-04-17 14: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