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餐饮管理系统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6 15:37

想要个简单的餐饮管理系统

能实账号登录,会员信息登录

现简单的点餐结算(是否为会员)

对菜品的管理(增删改查)

每种菜品的销量

javaWeb项目 ssm框架。

需要源码,最好可以直接运行,有的+q1032327322.可有偿。比较着急

希望大佬帮帮忙

我一不小心的主页 我一不小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9-04-16 0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答案结贴了

我一不小心 | 初学一级 |园豆:135 | 2019-08-26 15:35
其他回答(3)
0

你这是在准备毕设么

NCat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4-16 06:29

恩德,因为比较着急,所以来问的。

支持(0) 反对(0) 我一不小心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9-04-16 09:41
0
ycyzharry | 园豆:20553 (高人七级) | 2019-04-16 09:54

那个还得开通会员下载,能线下发给我么?

支持(0) 反对(0) 我一不小心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9-04-16 11:49
0

加了好友,聊一下

收获园豆:50
橘子果汁 | 园豆:314 (菜鸟二级) | 2019-04-16 13:01

你加我

支持(0) 反对(0) 我一不小心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9-04-16 13: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