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最近几年在TIOBE排行中Visual Basic .NET比C#高一些,并且持续增长中?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18 09:04

Visual Basic .NET出了什么新特性还是怎么了?身边并没人用这个啊,都是老外在用吗?

test9119的主页 test9119 | 初学一级 | 园豆:111
提问于:2019-04-17 09: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IOBE 基本上是根据搜索引擎来进行排序的: https://www.tiobe.com/tiobe-index/programming-languages-definition/

所以并不能看作是某种语言的应用在持续增长。我个人认为,爆栈网的开发者调查报告要比这个 TIOBE 排行要稳得多: https://insights.stackoverflow.com/survey/2019#most-popular-technologies

收获园豆:4
不如隐茶去 | 小虾三级 |园豆:549 | 2019-04-17 09:31

嗯,你这个规则我还真不知道,我看看
不过Visual Basic .NET的搜索突然变多,也比较奇怪啊
谢谢回复

test9119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9-04-17 09:33

@test9119: 可以看看各搜索引擎的搜索趋势:

Google

Baidu

不如隐茶去 | 园豆:549 (小虾三级) | 2019-04-17 09:57
其他回答(3)
0

所有的排名仅供参考 并不能反映真实情况

ycyzharry | 园豆:22230 (高人七级) | 2019-04-17 09:21

至少能客观反映部分情况吧,所以Visual Basic .NET究竟怎么了?

支持(0) 反对(0) test9119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9-04-17 09:24
0

4月编程语言排行榜 中的评论:

之前逛推特的时候看到有人说把搜索.net的算到vb.net里了,因为.net不是一种编程语言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38304 (高人七级) | 2019-04-17 09:43

哈哈,老大这么一说靠谱了

支持(0) 反对(0) test9119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9-04-17 09:55
0

那么多编程语言,肯定有性能优劣,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学会乐观 | 园豆:872 (小虾三级) | 2019-04-17 12: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