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种表格怎么画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17 14:30

这种表格咋画

窗外雨,夜微寒。的主页 窗外雨,夜微寒。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9-04-17 1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拿去用:

<!DOCTYPE html>
<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
<title></title>
<style type="text/css">
    table {
        width: 800px;
        padding: 0;
        margin: 0;
        color: black;
    }

        table tr:nth-child(odd) {
            background-color: #f9f9f9;
            vertical-align: middle;
        }

        table tr:nth-child(even) {
            background-color: #E4EAE6;
            vertical-align: middle;
        }

    td {
        border-right: 1px solid #C1DAD7;
        border-bottom: 1px solid #C1DAD7;
        font-size: 13px;
        padding: 8px 6px 8px 10px;
        color: #4F6B72;
    }

    .td1 {
        width: 16%;
        border-right: none;
    }

    .td2 {
        border-left: none;
        text-align: center;
    }
</style>
</head>
<body>
<div>
    <table cellspacing="0" style="border-top: none; border-left: none;">
        <tr>
            <td style="width: 16%;"></td>
            <td colspan="2" style="text-align: center;">000</td>
        </tr>
        <tr>
            <td rowspan="3" style="text-align: center;">111</td>
            <td class="td1">td1</td>
            <td class="td2">td2</td>
        </tr>
        <tr>
            <td class="td1">td1</td>
            <td class="td2">td2</td>
        </tr>
        <tr>
            <td class="td1">td1</td>
            <td class="td2">td2</td>
        </tr>
        <tr>
            <td rowspan="5" style="text-align: center;">111</td>
            <td class="td1">td1</td>
            <td class="td2">td2</td>
        </tr>
        <tr>
            <td class="td1">td1</td>
            <td class="td2">td2</td>
        </tr>
        <tr>
            <td class="td1">td1</td>
            <td class="td2">td2</td>
        </tr>
        <tr>
            <td class="td1">td1</td>
            <td class="td2">td2</td>
        </tr>
        <tr>
            <td class="td1">td1</td>
            <td class="td2">td2</td>
        </tr>
        <tr>
            <td rowspan="5" style="text-align: center;">111</td>
            <td class="td1">td1</td>
            <td class="td2">td2</td>
        </tr>
        <tr>
            <td class="td1">td1</td>
            <td class="td2">td2</td>
        </tr>
    </table>
</div>
</body>
</html>
收获园豆:30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115 | 2019-04-17 14:09
其他回答(1)
0
青青子衿619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9-04-17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