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7/2019 无法 Go To Implementation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18 17:04

在一个 .NET Core 解决方案中,无论通过鼠标还是 Ctl+F12 快捷键都无法 Go To Implementation ,总是提示 The symbol has no implementations. ,请问如何解决?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280
提问于:2019-04-17 2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终于找到原因了,是2个项目的 TargetFramework 不一致引起的

接口所在的项目用的是

<TargetFramework>netstandard2.0</TargetFramework>

接口实现所在的项目用的是

<TargetFramework>netcoreapp2.2</TargetFramework>

统一改为netstandard2.0 之后问题解决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80 | 2019-04-18 17:03

涨见识了,还有这个规定。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9-04-18 17:15
其他回答(2)
0

是否安装了resharper?
如果是, 可以尝试一下
Tools > Options > Environment > Keyboard > Reset

收获园豆:10
Dennis.Wu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9-04-17 23:34
0

删除 bin object 和 .vs 重新打开 rebuild 一下 偶尔也会遇到这个情况 抽风了。PS: 还有就是 VS2019 社区版真的是坑啊。intellisense 的速度远慢于我的思考速度

收获园豆:20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9-04-18 00:32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 csproj 文件不在 当前 sln 中 可以运行 dotnet sln list 查看一下,如果没有,那么确实不会有 Go To Implementation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9-04-18 09:38

也不一定是上面的情况,一般都是没有加载完全才不能使用 go to implementation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9-04-18 09:41

@BUTTERAPPLE: 你说的方法都试过了,问题依旧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280 (高人七级) | 2019-04-18 1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