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ue怎么上线到服务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25 18:20

vue怎么上线到服务器,运行完npm run build 生成了一个dist文件夹 还需要怎么做?

zshNo1的主页 zshNo1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9-04-18 16:12

用的是什么 web 服务器?

dudu 3年前

@dudu: liunx服务器

zshNo1 3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5041 | 2019-04-18 16:32
其他回答(1)
0

我也想问 怎样吧自己的vue项目搬到自己的网站域名

Haisen'Blogs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9-04-19 14: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