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ss中盒子模型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30 23:19

头都大了,怎么用代码实现!希望大神能指导!

♪(o∀o)っ的主页 ♪(o∀o)っ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9-04-18 1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ox{
width: 123px;
height:123px;
padding: 20px;
border: 1px solid #000;
}
<div class="box">test</div>

margin需要就写,不需要就不写(margin: 10px;)

收获园豆:15
青青子衿619 | 菜鸟二级 |园豆:300 | 2019-04-19 14:14

上下,左右的内边距不一样哟!

♪(o∀o)っ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9-04-20 12:03

@坐在坟头♛调戏鬼: 改一下勒,padding: 20px 40px;

青青子衿619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9-05-10 17:39
其他回答(4)
0

<div style="border:1px;padding:20px;"></div>

是这么个意思不?

zzy_paul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4-18 21:06
0

<progress></progress>

Duang头发嘞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4-19 12:20
0

.box{
width: 123px;
height: 123px;
padding: 20px 40px;
border: 1px solid ;
}

张大米*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9-04-19 17:51
0

.box{
width: 100px;
height:100px;
padding: 20px 40px;
border: 1px solid #eee;
}
<div class="box">test</div>

鱼丸&粗面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9-04-22 1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