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注册页面中字段名显示为英文,是前端代码问题还是后端代码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0 08:38

因为用的都是别人封装的框架,是个asp.net api项目吧,相应的模型实体有数据注解的,可就是不显示中文,也没有任何报错,求大佬给个思路

学会乐观的主页 学会乐观 | 小虾三级 | 园豆:653
提问于:2019-04-19 1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pi有数据注解没用,又不是mvc项目

要么自己直接写在前端,要么后端请求

奖励园豆:5
远扬 | 初学一级 |园豆:86 | 2019-04-19 10:23

只是打开页面,没有涉及到提交之类的操作,跟后端请求没关系吧。。。。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4-19 10:40

我找到问题的根源了,但是不知道怎么才能解决他,
App_Data文件夹下有一个.xml文件,我给他删掉,然后我重新生成解决方案后他会自动生成一模一样的,如果再删掉,直接Ctrl+F5运行项目,那就是上面效果,英文名称,而我复制的项目重新生成解决方案却无法生成这个.xml文件!求大佬指点指点!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4-19 14:55
其他回答(2)
1

注解是这么添加的吗?

[Display(Name = "项目名称")]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9-04-19 10:34

不是,被封装了[HColumn.....]

支持(0) 反对(0)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4-19 10:37

我找到问题的根源了,但是不知道怎么才能解决他,
App_Data文件夹下有一个.xml文件,我给他删掉,然后我重新生成解决方案后他会自动生成一模一样的,如果再删掉,直接Ctrl+F5运行项目,那就是上面效果,英文名称,而我复制的项目重新生成解决方案却无法生成这个.xml文件!求大佬指点指点!

支持(0) 反对(0)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4-19 14:10

https://www.cnblogs.com/dudu/p/4636418.html
我找到答案了,非常感谢你

支持(0) 反对(0)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4-19 15:01
0

从找到问题,到解决问题我花了4个小时时间!!!项目中命名空间全部使用了默认的,导致后面错误频出,而生成的.xml文件的名称也影响着问题的解决,一切都是乱的!理了一下午才算解决!而从着手开始解决问题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天时间!还是要加油!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4-19 18: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