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好长时间没维护博客,发现打开很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0 08:36

首页访问都正常,详情页很慢,F12查看了一下,发现有个文件一直访问不到,http://pic.cnitblog.com/face/157554/20140619001903.png ,这是个头像还是什么。。

逗豆豆的主页 逗豆豆 | 菜鸟二级 | 园豆:234
提问于:2019-04-19 15: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抱歉,给您带来麻烦了,该问题已修复,等 dns 缓存更新后就能正常访问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874 | 2019-04-19 16:30
其他回答(1)
1

这个域名指向的服务区,没有响应,估计服务器挂了@博客园团队

电磁魔王喵喵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9-04-19 16: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