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DEA下,springboot项目,修改页面html,如何不用重启项目,直接生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24 16:54

如题!!
网上试了一大堆办法,全都没用!!!!

lrj1596的主页 lrj1596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9-04-19 15:46

楼主,如何解决的,跪求解决方法!

山中一梦已千年 5个月前

@山中一梦已千年: 我最后是绕过问题,没有正面解决;具体请看回答中的我的自己解决

lrj1596 5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终也没解决;
但是发现了个绕过问题的方法,具体如下:
1、pom.xml文件中加入插件配置:spring-boot-maven-plugin
2、安装IDEA的maven helper插件;
这样就可以在右击工程,出现的菜单中找到“run maven”和“debug maven”;
3、执行spring-boot-maven-plugin,即springboot插件的run目标;
(以这种方式启动才行!!)
4、修改页面,再build一下,刷新浏览器,修改直接生效~

lrj1596 | 初学一级 |园豆:37 | 2019-05-24 16:51
其他回答(2)
0

试试JRebel插件,之前用的感觉热部署很方便。

收获园豆:7
SDwangyw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9-04-19 17:39
0

使用热部署,然后配置文件中配置关闭浏览器缓存,每次修改完ctr+F9页面就生效了。

收获园豆:3
kevin_ying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9-04-19 1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