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马上大三快结束了,去实习还是培训,哪一种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0 17:43

本人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自己感觉在大学三年没学到太多关于java的东西。现在马上大三快结束了,不知道是去实习还是去培训。如果去实习,不知道现在去实习好不好找到工作,找到了学得到东西吗?如果去培训,培训后不知道对以后有没有影响,而且现在的培训机构全打着“100%包就业”的口号。

NoviceLearning的主页 NoviceLearn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9-04-19 2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去实习,实习工作好不好找取决于你,是否学得到东西也取决于你

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机会,然后全力以赴做好实习工作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50 | 2019-04-19 22:04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

NoviceLearni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4-19 23:40
其他回答(5)
0

你就是宅在家里待着也不要去培训机构

学会乐观 | 园豆:720 (小虾三级) | 2019-04-20 08:37
0

找工作不难,只要是专业对口就好,先别想待遇,利用实习的机会去学项目,去实践,把所学的东西用起来

三人乐乐 | 园豆:3195 (老鸟四级) | 2019-04-20 09:16
0

建议实习!如果连实习都感觉难找的话,建议自学,千万别去培训机构!可以看这篇文章:java培训班不会告诉你的真相

百度网盘教程资源:

  1. 动力节点Java301集 提取码:pqg6
  2. 传智黑马2018Java全套 提取码: 3a7a

7天后失效

爱听音乐的猪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9-04-21 10:12
0

实习比较合适,毕业时有几个同学去了培训机构,基本上就是把你大学学的东西总结一下,教的东西都比较基础,培训结束时答应帮你找的公司都是比较一般的,你自己毕业时去找也可以找到的,找一个公司去实习的话,可以在工作时发现自己不会的再去学相应方面的知识提升比较快

飘荡的鱼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4-21 15:33
0

嗯~,实习自己能力欠缺,自学能力又不强,就专业培训吧

甘林梦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9-04-24 17: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