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精确还原盒子训练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3 19:09

大神帮我看看,问题不断,帮忙解决一下!

问题补充:


这是我做出来的效果图跟老师给的有差距,不知道怎么去修改!

♪(o∀o)っ的主页 ♪(o∀o)っ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9-04-20 11:49

那你至少把问题说出来啊

不如隐茶去 6个月前

@不如隐茶去: 问题就是没有思路去写这个代码,写出来的跟效果图有差距,不知道怎么去修改!

坐在坟头♛调戏鬼 6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你的颜色不对: http://www.w3school.com.cn/cssref/pr_text_color.asp

然后,学着去掌握使用 ul 跟 li: http://www.w3school.com.cn/html/html_lists.asp

收获园豆:5
不如隐茶去 | 小虾三级 |园豆:524 | 2019-04-22 10:53
其他回答(3)
0

啥意思?帮你代码实现?

学会乐观 | 园豆:651 (小虾三级) | 2019-04-20 14:47

是的!

支持(0) 反对(0) ♪(o∀o)っ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9-04-20 16:48
0

ul li 去写就可以啊

竜咚咚 | 园豆:724 (小虾三级) | 2019-04-22 10:37
0

。。。。。。

♪(o∀o)っ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9-04-23 1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