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m中复制指定行号范围的内容粘贴到指定位置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2 16:07

比如将第3-26行的内容复制粘贴到第28行位置,我只知道 yyp 可以复制粘贴当前行,对于这样的多行复制粘贴不知道用哪些快捷键?

vim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9087
提问于:2019-04-22 15: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了,快捷键是 3Gy26G28GP
快捷键解释:

  • 3G:光标移至第3行
  • y:准备复制
  • 26G:光标移至第26行完成复制
  • 28G:光标移至28行
  • P:在当前位置粘贴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87 | 2019-04-22 16:07
其他回答(1)
0

:3,26t28

lywo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5-12 02: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