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浏览器打印和打印预览第二页都是空白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4 09:15

陌上柳絮青城雪的主页 陌上柳絮青城雪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9-04-23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IE浏览器中使用这个可以打印
document.getElementById('window').focus();
document.getElementById("window").contentWindow.document.execCommand("print");

陌上柳絮青城雪 | 初学一级 |园豆:199 | 2019-04-23 16:09
其他回答(1)
0

重新调整下表格 去掉第二页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23952 (高人七级) | 2019-04-23 13:12

但是内容太多了啊

支持(0) 反对(0) 陌上柳絮青城雪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9-04-23 13: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