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bootstrap排版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6 00:21

在使用bootstrap布局时,我一直疑惑一个问题:我前端在实现美工给的网页PSD文件时,是否要按照美工所给的参数一 一实现。比如说,PSD文件大小为:1770像素×3194像素(明显已经超出浏览器的可视化区域了)。我是否要限定这个网页的width:1770px,height:3194px。再比如,PSD文件的Logo图标的左外边距是266像素,我是否要限定margin-left:266px。

没有重名的我的主页 没有重名的我 | 初学一级 | 园豆:163
提问于:2019-04-23 0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一般是按照比例限定,不然容易出错

收获园豆:10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195 | 2019-04-23 10:16
其他回答(1)
0

这个多和美工商量啊 最好实现美工期待的效果

ycyzharry | 园豆:20553 (高人七级) | 2019-04-23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