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3读取csv文件中文出现乱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11 18:37

我使用D3(Data Driven Document)来读取一个csv文件,这个csv文件是我由excel文件另存为csv文件的,且使用记事本打开也没有出现乱码,但是使用d3.csv(...)读取后,在控制台输出的数据里的中文变成了乱码,不知道该怎么设置呢?

安卓小晨的主页 安卓小晨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9-04-23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115 | 2019-04-23 11:27

这篇博客使用的是v4版本的d3,虽然应该差不多,但是上面那个字符charset参数我不知道在哪里加(●'◡'●)

安卓小晨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9-04-23 12:23
其他回答(1)
0

可能和文件的编码有关系,改变一下文件的编码试试

会长 | 园豆:5012 (大侠五级) | 2019-04-23 1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