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模块访问非public定义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下载了MS的SILVERLIGHT TOOL KIT,查看他们的代码,发现是基于VS 2008开发的,其中有两个项目:

Controls和Controls.Input,在Controls中定义了一个接口 IUpdateVisualState,访问属性是 internal,Controls.Input 引用了Controls模块并使用了接口 IUpdateVisualState。

我使用的是VS2010 BETA2,把VS2008的项目打开升级后,这个引用编译成功了,但报告错误:CA0055和CA0052,编译失败。

于是,我创建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并创建新的Controls和Controls.Input项目,把其中用到的文件都一个一个的放了进去,Controls成功编译了,编译Controls.Input的时候报告未找到 IUpdateVisualState 接口定义。

我比较了升级到2010后的项目和完全在2010中创建项目的相关属性,其中定义了 CODE_ANALYSIS,我按照这个定义设置好后(几乎完全一样的配置了),结果问题依然。

麻烦各位高手解决下:

1——

跨模块使用非PUBLIC的定义问题

2——

CODE_ANALYSIS导致的问题。

 

 

问题补充: 问题一已经解决,并非是internal的错误,也不是可以跨模块使用internal定义,而是使用了包含功能。 期待问题二的解答。
无之无的主页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 园豆:5095
提问于:2010-01-05 10:35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2010没用过可能是internal关键字的错误,把internal改成public试试

熊猫卫士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0-01-05 14:30
0

因为接口是不能申明非public成员的。所以用internal去申明是错的

振轩 | 园豆:325 (菜鸟二级) | 2010-01-06 0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