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signalr使用场景的问题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29 21:49

我们都知道signalr可以用来做聊天室,看了介绍发现它可以使用传统Ajax或WebSocket方式来通讯。
在SignalR之前提供用户帐户的系统都会用AJAX心跳来实现人员状态(上下线)、系统通知、强制下线等功能,那么SignalR是否适合替换原来的Ajax心跳方式?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 园豆:581
提问于:2019-04-23 1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r是web实时通讯框架.
替换实时状态保持的其它方式肯定是可以的.

收获园豆:6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1 | 2019-04-23 13:58
其他回答(1)
0

可以替换,但是好看你们是否有这种需要。如果目前AJAX并没什么问题,也就没必要折腾。

blackheart | 园豆:1836 (小虾三级) | 2019-04-23 18: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