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据表的逻辑由一对一转变为一对多而产生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05 14:58

现在在数据库中有一张表作业,其中有一个字段成绩,初始设计的时候,一份作业对应一个成绩。

但是目前业务逻辑发生了变化,可能一份作业对应多个成绩,目前的想法是创建新的成绩表,但是由于之前是存储在作业表的成绩字段中。请问如何在不影响之前的数据的情况下,完成对成绩逻辑关系的更改?

古宇的主页 古宇 | 菜鸟二级 | 园豆:272
提问于:2019-04-23 16: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作业表的 成绩数据 导入到新的成绩表,代码读成绩表

收获园豆:20
电磁魔王喵喵 | 小虾三级 |园豆:659 | 2019-04-23 17:06

感谢您的回答!

除了这个方案还有别的方法吗?

古宇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19-04-23 17:07
其他回答(1)
0

老老实实 把老数据迁移到新表中,不然写各种逻辑判断后期维护都不好维护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820 (小虾三级) | 2019-04-24 16:31

好的,感谢您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古宇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19-04-25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