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Script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5 16:41

var str = ["1万3千", "10万","1千", "4万3千", "1万", "1万8千"];

怎么输出:["13000", "100000","1000", "43000", "10000", "18000"];

密码剪头刀的主页 密码剪头刀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9-04-25 0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样:

var str = ["1万3千", "10万", "1千", "4万3千", "1万", "1万8千"];
for (var i = 0; i < str.length; i++) {
    if (str[i].indexOf('万') >= 0 && str[i].indexOf('千') >= 0) { // 包含 万 和 千
        str[i] = str[i].replace('万', '').replace('千', '000');
    }
    else if (str[i].indexOf('万') >= 0) { // 只包含 万
        str[i] = str[i].replace('万', '0000');
    }
    else if (str[i].indexOf('千') >= 0) { //  只包含 千
        str[i] = str[i].replace('千', '000');
    }
}
//打印 看是否预想的结果
for (var i = 0; i < str.length; i++) {
    console.log(str[i]);
}
收获园豆:10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195 | 2019-04-25 09:31

感谢

密码剪头刀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9-04-25 16:41
其他回答(1)
0

写转换函数才行,https://www.cnblogs.com/liquanjiang/p/8655075.html 参考别人写过的类似的

2012 | 园豆:19088 (专家六级) | 2019-04-25 08:14

他是机器人

支持(0) 反对(0) 学会乐观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9-04-25 08: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