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园友们好,手腕被桌子磨得生疼怎么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07 17:11

如题,由于长期使用鼠标,手腕被磨得快秃噜皮了,园友们有这种情况吗?怎么处理的?

龙葛格的主页 龙葛格 | 小虾三级 | 园豆:712
提问于:2019-04-25 09: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以前也有这样过,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好了,可能习惯改了?
现在用的鼠标是比较小巧的,很轻,整个握在手里,移动的时候手腕就很少动,而且不会都依赖手腕右边的部分,就很舒服。可以试一下,不知道有没有帮助。

奖励园豆:5
Masako | 小虾三级 |园豆:1751 | 2019-04-25 14:28
其他回答(11)
0

手腕带个东西,或者手下面抹点油!最好不用鼠标,写代码键盘就够了

学会乐观 | 园豆:824 (小虾三级) | 2019-04-25 09:13

我会经量少用鼠标的,臭毛病改起来还挺难= =

支持(0) 反对(0) 龙葛格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9-04-25 10:45

@龙葛格: 手腕地方多涂点护手霜之类的最好了

支持(0) 反对(0) 学会乐观 | 园豆:824 (小虾三级) | 2019-04-25 10:52

@iiiiiim: 嗯,回头买一罐试试

支持(0) 反对(0) 龙葛格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9-04-25 11:03
0

买一个大鼠标垫,把键盘,鼠标,甚至显示器都放了鼠标垫上,超级爽的

会长 | 园豆:9552 (大侠五级) | 2019-04-25 09:13

 呃,在单位用哪种桌布一样的鼠标垫会不会太浮夸?

支持(0) 反对(0) 龙葛格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9-04-25 10:45

@龙葛格: 不会,我搞了一个星际争霸2主题的鼠标垫,一点都不浮夸,甚至有些低调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552 (大侠五级) | 2019-04-25 10:47

@会长: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敲代码

支持(0) 反对(0) 龙葛格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9-04-25 10:53
0

手套发明出来是干嘛的

ycyzharry | 园豆:21981 (高人七级) | 2019-04-25 09:14

戴着手套总是按错键

支持(0) 反对(0) 龙葛格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9-04-25 10:46
0

买个垫手腕的

默卿 | 园豆:4686 (老鸟四级) | 2019-04-25 09:17

护腕吗?

支持(0) 反对(0) 龙葛格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9-04-25 10:47
0

敲代码不是很用鼠标吧,我磨手腕的也是大学玩游戏的时候,弄个有腕托的鼠标垫就好啦,这让我想到我室友的,他的腕托竟然是两个硅胶mm,哈哈

但乱红尘 | 园豆:414 (菜鸟二级) | 2019-04-25 09:20

这个可以考虑  哈哈😄

支持(0) 反对(0) 龙葛格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9-04-25 10:47
0

你这个有点狠

三人乐乐 | 园豆:3250 (老鸟四级) | 2019-04-25 09:21

哭= =

支持(0) 反对(0) 龙葛格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9-04-25 10:44
0

方法1:买个腕托,某宝上里面装茶叶的还不错
方法2:上班鼠标换成数位板,就没有这类问题,还能有效远离肌鞘炎

主要原因是习惯不好,调节座椅和显示器,让自己更舒适一些。

浴子风 | 园豆:521 (小虾三级) | 2019-04-25 10:06

好的。我去看看数位板。似乎座位是有点低,调整高度的手柄断了= =

支持(0) 反对(0) 龙葛格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9-04-25 10:49

@龙葛格: 数位板刚开始需要适应一下,我用和冠入门级的几年了,肌鞘炎没有复发过

支持(0) 反对(0) 浴子风 | 园豆:521 (小虾三级) | 2019-04-25 11:32
0

我也是这样

smallwin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9-04-25 10:35

😂难受,想哭

支持(0) 反对(0) 龙葛格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9-04-25 10:49
0

这个好解决,不要用小鼠标垫,有种很大的鼠标垫,大约是一个电脑的宽度,两个电脑的长度,用起来很舒服。我用的就是

每天都要学一点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9-04-29 15:19

我到是有大鼠标垫,回头换上试试吧

 

支持(0) 反对(0) 龙葛格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9-05-07 14:45
0

没事,习惯就好了。
好一双小手!

gw2010 | 园豆:1399 (小虾三级) | 2019-05-06 14:02

😂

支持(0) 反对(0) 龙葛格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9-05-07 14:45
0

看看你的右手中指,上学的时候写字多了,在那儿磨了一块厚厚的皮。现在写字少了,但是那块地方的皮还是很厚。你手腕那块以后也会这样的。

兰溪三日桃花雨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5-24 16: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