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on格式的菜单文件是手写的还是自动生成的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19 10:26

如果是手写,那ItemId应该是Guid类型主键吧,这个如何手写!!!,那如果是自动生成在WebApi项目中如何来写呢?

学会乐观的主页 学会乐观 | 小虾三级 | 园豆:653
提问于:2019-04-25 09: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回忆起来,当初问问题的自己有多愚昧

学会乐观 | 小虾三级 |园豆:653 | 2019-06-19 10:26
其他回答(1)
0

既可以手写,也可以利用工具生成

lwei2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4-25 12:36

什么工具呢

支持(0) 反对(0)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4-25 12: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