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使用api_key 和api_secret对api进行认证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12 16:05

最近在作物联网,参看其他物联网平台,看到都是用api_key和api_secret对外部应用进行验证的,想知道怎么实现的

xujunxing的主页 xujunx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9-04-25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些不都是接口鉴权吗?规则你自己定就好了,为了就是不能让人随便调用你的接口,只有你授权的这些可以调用你的接口,我的理解这两个参数就是用来加密 做秘钥这种,用来鉴权

收获园豆:5
zhong小白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9-04-25 14:00
其他回答(1)
0

建议了解一下 OAuth

dudu | 园豆:36087 (高人七级) | 2019-04-25 1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