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生成大量静态页面速度问题(新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18 12:50

.net生成大量静态页面速度太慢,想使用多线程解决这个问题。但不会用。请大家帮忙!!!!现在1000多条新闻要三四分钟。

天然白的主页 天然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9-04-25 10:42

建议贴出对应的代码

dudu 5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Task试试: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测试数据
List<News> lisNews = new List<News>
{
    new News {id = 1,title = "新闻1", content="新闻内容1",date = DateTime.Now},
    new News {id = 1,title = "新闻2", content="新闻内容2",date = DateTime.Now},
    new News {id = 1,title = "新闻3", content="新闻内容3",date = DateTime.Now},
};
List<Task<string>> tasks = new List<Task<string>>(lisNews.Count);
foreach (var item in lisNews)
{
    //使用任务
    var taskd = new Task(CreateHtml, lisNews);
    taskd.Start();
}
Console.ReadKey();
}
/// <summary>
/// 生成HTML
/// </summary>
/// <param name="obj"></param>
public static void CreateHtml(object obj)
{
    List<News> lisNews = obj as List<News>;
    //TODO:生成HTML
}
收获园豆:10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115 | 2019-04-25 11:35
其他回答(3)
1

这个问题感觉简单了,最佳方法就是买更好的服务器CPU,更多的内存,更快的硬盘就能解决了。
程序员太贵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564 (高人七级) | 2019-04-25 10:54
0

简单粗暴就直接用并行执行下

大兄弟竹子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9-04-26 16:08
0

具体的业务具体分析,首页分析生成页面上数据业务获取逻辑是否是优化过的,然后再考虑静态内容的优惠方法

慧☆星 | 园豆:5384 (大侠五级) | 2019-04-28 16: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