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前端 JavaScript jquery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5 16:34

以上是我页面的大概排版,我想请教各位,在2标签页里有个链接,如何点击该链接,能跳转到1标签页的按钮2的内容?如何使用JavaScript或jquery进行操作?可以的话尽量附上大概代码

菜鸟|的主页 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9-04-25 1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贴代码,看问题在哪

收获园豆:100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195 | 2019-04-25 13:13

我写不出来,就是2的内容有个a标签,点击2内容的a标签的时候,可以跳到1标签页的按钮2对应的内容

菜鸟|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9-04-25 14:07

@菜鸟|: 这是两个页面,还是一个页面的两个窗口切换

三人乐乐 | 园豆:3195 (老鸟四级) | 2019-04-25 14:24

@三人乐乐: 一个页面的两个标签页进行切换,https://www.hand-china.com/p-hcbm.html
跟这个网页类似的

菜鸟|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9-04-25 14:28

@菜鸟|: "我写不出来,就是2的内容有个a标签,点击2内容的a标签的时候,可以跳到1标签页的按钮2对应的内容"
1:按钮1 设计成一个JS 函数 button1Function;按钮2 设计成一个JS函数 button2Function;

2:2内容中的a标签,链接一个 JS 函数 aFunction; 在 此函数中调用 button2Function 函数,理论上就应该可以显示;

3:你们公司没有前端?让他们给你实现一个就可以了.

hichia60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9-04-25 15:40
其他回答(1)
0

又骗我给你写demo,我才不上你当

学会乐观 | 园豆:702 (小虾三级) | 2019-04-25 12:24

哈哈哈哈....我也没办法,实在写不出来,只好请教请教你们了!

支持(0) 反对(0) 菜鸟|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9-04-25 14: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