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分享不通过右上角分享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6 17:07

在一个网页上点击标签通过点击事件调出微信好友列表或者通过点击事件调出微信原本的功能,就是用点击事件代替点击右上角弹出分享界面,有没有可能实现?想要的效果就是点击网页上的分享标签直接弹出分享界面选择,就是弹出微信自带的也行。

蝉鸣七月天的主页 蝉鸣七月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9-04-25 15:32

没有大佬在吗?简单说就是用点击标签代替微信自带的右上角那三个点,有没有可能实现?

蝉鸣七月天 6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貌似微信的自定义分享只能去右上角,大部分做的都是引导用户去点右上角

收获园豆:10
晨之风 | 菜鸟二级 |园豆:385 | 2019-04-26 08:00

有引导页面相关的代码吗?

蝉鸣七月天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9-04-26 14:09

@蝉鸣七月天: 给你查考下http://www.17sucai.com/pins/demo-show?id=13863

晨之风 | 园豆:385 (菜鸟二级) | 2019-04-26 14:17
其他回答(2)
0

没有。。。

电磁魔王喵喵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9-04-25 17:52
0

仅供参考!后面两张是素材图片。

蝉鸣七月天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9-04-26 17:04

少了一张图。。。。

支持(0) 反对(0) 蝉鸣七月天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9-04-26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