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个人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是怎么通知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7 11:51

像这样的个人扫码支付,通知是怎么做到的呢?

无限REIZ的主页 无限REIZ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9-04-26 14: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都是挂个手机APP.在app里监听收款通知.
然后发送通知到自己的服务器.实现到账操作.

收获园豆:3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70 | 2019-04-26 22:32

好的,谢谢你

无限REIZ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9-04-27 11:44
其他回答(2)
0

微信通知对方的服务器 ,服务器通知这个网页

电磁魔王喵喵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9-04-26 15:25

这个是个人支付哈,没有正常的回调哈

支持(0) 反对(0) 无限REIZ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9-04-27 11:42
0

支付成功,支付平台会按照业务方提供的接口回调通知业务方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144 (小虾三级) | 2019-04-26 18:04

这个是个人支付哈,没有正常的回调哈

支持(0) 反对(0) 无限REIZ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9-04-27 1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