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 两张表 1w左右的数据筛选 数据优化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27 14:41

user表1W数据,order表1w数据,user里面有一个金额字段,需要和order里面的金额字段比较,看是否有变化,两层循环就是1W*1W,有其他优化方法没?

无限REIZ的主页 无限REIZ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9-04-26 15:01

这两个表有关联关系么

电磁魔王喵喵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啥意思,完全没明白。你做笛卡尔连接了?

收获园豆:3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7791 | 2019-04-26 17:32

我有两张1w数据的表,我需要做两张表的某个字段对比,有什么好的方式

无限REIZ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9-04-27 11:42
其他回答(2)
0

为啥没听明白呢,有关联关系,直接关联查询不就完了。。。。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9-04-28 08:48
0

用连接来对比吧。sql语句

gw2010 | 园豆:1399 (小虾三级) | 2019-05-06 1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