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发博客到博客园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6 16:51

发博客到博客园,每次代码都要一段段的复制到博客园后台编辑器的代码框里面。请问有没有办法免去一段段的复制粘贴?或者说有没有办法在外面的编辑器上编辑好,直接复制粘贴就能有博客园的那个代码框框?

马昌伟的主页 马昌伟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9-04-26 15: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支持 Markdown

奖励园豆:5
电磁魔王喵喵 | 小虾三级 |园豆:964 | 2019-04-26 15:56

谢谢,改了编辑器就好了

马昌伟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4-26 16:47
其他回答(1)
0
这样不可以吗?---->```代码块```

就是Tab键上面那个键

学会乐观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9-04-26 15: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