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 datalist怎么初始化就是展开状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28 14:26

input 和datalist组合,使用是没问题,但是展开下拉框的时候需要鼠标点入input才触发展开。
怎么才能页面加载的时候下拉框就是展开的状态,而不是需要鼠标点入后展开。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的主页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菜鸟二级 | 园豆:292
提问于:2019-04-26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换一种方法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菜鸟二级 |园豆:292 | 2019-06-03 16:27
其他回答(1)
1

鼠标点击,会触发他们的事件,然后 input 展开,你在页面加载的时候,调用一下这个事件;或者给这个下拉 div 加个样式,比如之前是隐藏,就改成显示

收获园豆:10
三人乐乐 | 园豆:3150 (老鸟四级) | 2019-04-27 17:53

类似的点击事件不知道是哪个,显示隐藏的话可以,但是样式会全部改变,调样式又是一个其他的麻烦问题,所以这个方法被舍弃掉的,还有没有其他方案?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给 input 绑定一个焦点事件

支持(0) 反对(0) 三人乐乐 | 园豆:3150 (老鸟四级) | 2019-04-29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