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实现在目录方法的url后面加斜杠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06 20:01

现在用MVC做一个网站,遇到这么一个问题,目录的url显示一个斜杠,普通的页面则不显示,不知道怎么搞了,请教大家

LiuDanK的主页 LiuDanK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9-04-27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5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180 | 2019-04-27 16:05

谢谢,这个问题后来自己解决了,但是方法很不可取

LiuDanK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9-05-06 20:01
其他回答(1)
0

默认的index就省了。

gw2010 | 园豆:1337 (小虾三级) | 2019-05-05 17:23

嗯,是的,index的不需要

支持(0) 反对(0) LiuDanK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9-05-28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