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静态方法中访问静态变量只读不写,会有问题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06 15:22

如题

问题补充: 恩,恩,恩,我不是不会如何访问,是想知道这样操作会不会有问题。比如死锁之类的(只读不写)。
loolda的主页 loolda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0-01-05 16: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静态也可设为私有.可以封装静态属性的.只有Get就好.也可以用readonly关建字啊.

收获园豆:5
天天不在 | 小虾三级 |园豆:926 | 2010-01-06 08:58
其他的几位回答的也蛮好的,不过系统只能有一位最佳答案。谢谢了。
loolda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0-01-06 15:23
其他回答(4)
0

这样访问:类名.静态变量

剧终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0-01-05 16:51
0

如果你是多线程,最好加个锁.

收获园豆:5
一滴血 | 园豆:1602 (小虾三级) | 2010-01-05 17:27
不加锁会出现问题吗?因为我觉得Cache也是很多线程可以同时访问。同在一个内存,和static类似的。
支持(0) 反对(0) loolda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0-01-05 17:31
@ygcao:没试过,只读理论上没问题,具体你可以试试看.
支持(0) 反对(0) 一滴血 | 园豆:1602 (小虾三级) | 2010-01-05 17:50
0

只读变量还需要加锁?它的值又不会改变,没有必要加锁吧。

如果情况允许,建议最好声明为只读变量

收获园豆:5
烈火★寒冰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1-05 18:01
0

静态变量只读不写不会有问题

收获园豆:5
振轩 | 园豆:325 (菜鸟二级) | 2010-01-06 0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