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获取本周数据,为什么只获取到今天的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14 16:27

获取本周的sql就只获取到今天,获取上周的sql获取的是前六天的数据,是sql那里写错了么?今天是周日

sql
bgh的主页 bgh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9-04-28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西方周日是一周的开始,要不你换成最近7天的试下

DATEDIFF(day,startdate,enddate) < 7
奖励园豆:5
大志若愚 | 小虾三级 |园豆:967 | 2019-04-29 15:21

如果换成最近7日的话,那如果周一会不户脸上周日周六这些都显示出来..

bgh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9-04-29 15:25

@bgh: 嗯,肯定的,最近的7天,如果你周一算一周的开始,那你周一你取1天的,周2取2天的数据,依此类推

大志若愚 | 园豆:967 (小虾三级) | 2019-04-29 16:23
其他回答(1)
0

datepart(wk,ordertime)==datepart(wk,getdate()) --本周

gw2010 | 园豆:1366 (小虾三级) | 2019-05-05 17: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